7788

向来唯
喜欢一个人又不是喜欢TA的全部

原以为傲娇与天然相生相克,谁也虐不到谁,在一起还很萌,天生一对。

然而……

哇,你居然在他弥留之际把傲娇发挥到了极致!

明知道他是为了顾全大局才牺牲自己

明知道他不知是会先病死还是被处死

明知道对他来说让他一个人比死来难受

不知道你去见他最后一面时心里还有没有一丁点爱,你只是抱怨他,又一次恣意妄为,又一次单独行动 ……他只是个天然啊!

因你的到来,他很高兴。但你转头离开,在他说别走,别让他一个人,痛苦到落泪时,你头也不回……

没有人知道他最后是怎样度过的。

生与死,起点和终点。

他明明一直都是快乐的,为什么临死之前要受到这种待遇啊?

还以为这种情节比较罕见

没过多久……

为什么受虐的就只有你一个啊?

你那么坦诚,可他明明高兴却还要傲娇得不得了。

结果一不小心穿越了。

你遇见几年后的他,他的眼里却充满了憎恨,日记本也写满了要杀你的话。

你的天然并没有成为盾牌,而是成了你的枷锁,你成了他用来威胁几年后的你的人质。

虽然天然的几年后的你毫无自觉,还萌萌哒地说喂,几年前的我要照顾好他,很快就过去,无视他说三天后就是你的死期这种话。

你在自己的时空感到难过,在未来的时空还要难过,而天然的你居然会感觉到难过!

你问他为什么恨未来的自己。

未来的他说因为你有一个东西他很想要,但你转手给了别人。

你说如果这是真的,那自己会将未来的自己的那个东西抢过来送给他。

哇,这一句不负责任的话,为什么由你来说又萌又虐!

最可怕的还是停更,以及作者居然在开了过去现在未来三个平行空间,一个空间说的话就是给另一个空间立的flag,妙哉!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778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