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88

向来唯
喜欢一个人又不是喜欢TA的全部

回想一下

dm同人里面

印象最深的小哥居然是《甲乙丙丁》的小哥(明明很久没复习了),特别是跟吴邪物质化出的闷油瓶碰面的那一刹那,总觉得气场莫名的强……劲,不是强大是强劲,明明没做什么事情,但感觉周身的空气都是静冷的,第一次看的时候很是惊艳

然后是《阴婚》里面那个鬼畜小哥,奇怪的是,为什么作者每次写小哥干不好的事情我都觉得他仍然那么有气质,虽然是《愿你一切安好》入作者坑的,清而淡的,就是觉得特有气质。当初一度认为《愿你一切安好》里的小哥是最贴合原著又真情流露了的小哥。最近又扫了遍《阴婚》,还是那么的恐怖,还是泪目了,虽然不喜欢斯德哥尔摩症的题材,你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啊。

印象最深的吴邪是《回魂夜》里的吴邪,而主要还是因为这个是当初看的最大胆最小老板的吴邪,文章特短,话语斯文又风流,但局限性太大了,像番外。

记得《债》的情节特丰富,当时觉得好像把所有萌点都囊括了,文笔特有画面感,还散发着年轻,很多描写都笑抽了,吃饭像抽水马桶我记到了现在,也是没复习,因为是all,好像小花完全就是亏大发了的感觉。

每年复习一遍的是《斗外话》,我可太喜欢这篇了。虽然很多人说很ooc,但谁都有一定程度的ooc,只有原著作者才是正史啊。确实是很的级别,但是也太可爱了叭。小哥和吴邪都太皮了,还认真走剧情,每次看都觉得耳目一新。

虽然开头看两次都没看下去,但第三次去看时,就……初闻不知曲中意, 再听已是曲中人。

同样情况的还有《麒麟归位》,真不知当初是着了什么魔,居然今年才看完,然后就反复看了几遍,特别是看了同作者写的《断章》后,除却巫山不是云,毕竟这是我最萌的cp啊,笑点太密集了,吐槽功力太深了,剧情转折处扭转得也太恰当精彩了吧,损友中的战斗机和二进新月饭店,感情很深也很纯,作者在微博上放出了结局大纲。


不知为啥总觉得xp的小哥经常显小,px的吴邪经常显嫩。


突然回想这个,是因为又看见一篇px相遇xp,什么时候有正经的px和xp各种排列组合,虽然以前yy过这篇对上那篇的会咋样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778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