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88

向来唯
喜欢一个人又不是喜欢TA的全部

大赢家后续(MelloXL)

ML,龙崎→月?

但中间还写不了,基本上是内斗。

碎片:


龙崎说Mello是卧底

夜神月假装原谅友好。


三人合作某任务时,龙崎喜欢当肉盾挑战极限,为救月重伤(月故意)。


龙崎进医院抢救,剩下月和Mello继续任务。


敌人刚死,拿到物件,月就拿出枪指着Mello,Mello恼怒无奈“半推半就”地躲到悬崖。

(悬崖:著名的九死一生圣地,拥有主角光环的二次元人物可以一试)

而月想如果他死里逃生就不为难他了,但最好去死一死。


这时,通讯机响了。


月:

mello,你听见了吗?

龙崎他失忆了。

这样你就可以安心了吧!


你是一定要杀的,管你是龙崎的学生,龙崎的恋人,黑道的卧底,你杀

死了我的父亲,就得偿命。

父亲是我的崇敬的人,我绝不原谅你,誓死为他报仇。

即使父亲不希望我这样做,我也要遵照我自己内心的意志把你亲手杀死。


我现在就用龙崎来威胁你,如果你死了,我和龙崎就还是朋友,我会照顾他,让他随心所欲。

而你会以卧底的身份我们的战友光荣地死去,我们每年会去悼念你。


我并不在乎你的身份,我现在也不是警察,只是以儿子的身份为父亲报仇。


你去死吧,把炸弹绑在身上,然后引爆,遭受和我父亲一样的痛苦死去吧!


你是想被我开枪打死还是自己炸死,我数三秒


我还会告诉他你们的关系



M:

不,别跟他说。


…… ……

如果L感觉不习惯有什么不对劲他一定会闷在心里自己找原因


Mello无语至极。

太玩命做任务做得太狂热导致枪支弹药用尽,通讯机也摔了

结果还被背叛。


月皱眉,那要看我心情了


倒数开始,Mello无奈带着炸弹跳海。


龙崎之前跟Matt说过别让Mello和月独处,Matt转述给Near。

听说龙崎进医院后Near便叫人去围观他俩。


于是Mello获救……


怎么好多月和M的互动……

这种剧情只想让人问一句:玩得开心吗?


评论

© 778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