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88

向来唯
喜欢一个人又不是喜欢TA的全部

危险前的心跳4

淡色的草地上,铺着一层冬日暖阳。哗啦啦的流水,不时地漫上边缘,打湿衰落的小草。 
 
 
“哎,路飞,你之前说的萨博是谁啊,长得和我很像吗?” 
 
 
“萨博是我哥哥,声音和你的很像,又都是金色头发,不过是个温柔有礼的人哦!” 
 
 
“呃……难道我不温柔有礼?” 
 
 
“哈哈哈,你还差得远呢!” 
 
 
“太直接了吧,怪不得惯出你这个这么失礼的弟弟。” 
 
 
男孩把草帽拉下来盖在自己脸上,声音变得认真起来:“萨博对我真的很好呢,小时候艾斯气得要打我,萨博都会护着我……” 
 
 
鸣人看了一眼男孩,没有说话。 
感觉到一阵冬风拂过,不寒冷,意外得令人感觉温柔,却又落寞。 
 
 
“艾斯也很好啦,之前严厉,后来温柔,一直都是相当爱护我的,我真的是……”男孩抬起手,捂在草帽上,声音有些颤抖,最终带着哭腔喊道:“很想他们啊!” 
 
 
“路飞——” 
鸣人猛然惊醒,坐起身。 
胸前的伤口撕裂,他“咝”地一下龇了牙,捂住伤口。 
 
 
心如擂鼓。 
他睁大了眼睛,看着周边布置干净的设施,这里是医院。 
当意识完全恢复时,他还认出是木叶医院。 
 
 
“哟,感觉怎样,鸣人?” 
熟悉的慵懒声线。 
 
 
鸣人转过头看向正弯起眼笑着的银发男人,泪目着扑过去:“卡卡西老师——我还以为我……” 
 
 
“喂——别乱扑,还以为自己是小孩子吗?” 
鸣人被突然出现的黑发男人隔开,看见他冷着脸看自己,硬生生地把“……再也看不见你了!”吞进喉咙。 
 
 
鸣人不满地撅着嘴,抱怨道:“带土前辈,你们也太晚了吧,我们都差点死了。” 
 
 
“哼哼,那不是你们自找的,大老远地就看见你们双双跳海殉情。”带土抱臂,傲慢地说道。 
 
 
“胡说,明明是……”鸣人红了脸,突然想起来便边跃下病床边问道,“路飞怎样了?” 
 
 
“……,”卡卡西正要说,看见鸣人已经到了门边,便喊道,“在隔壁。” 


隔壁。 


“说了你伤口还很严重不能吃肉!” 
 
 
“我吃了肉所有的伤就会好了啦!” 
 
 
“怎么可能……” 
 
 
“你可以问乔巴啊!” 
 
 
两人谁也不让谁,使出蛮力与对方杠上。 
 
 
“嗯,路飞体质比较特殊,我刚刚也检查了一下,不用担心。” 
乔巴睁着圆溜溜的眼睛,一本正经地说道。 
 
 
“好吧。” 
小樱松开了手。 
路飞卷在肉上面像绳子一般一圈一圈的手便啪地收回,而后一本满足地咬着肉。 
 
 
“让权威人士说话才有用嘛!” 
小樱揉了揉乔巴脸上柔软的毛。 
 
 
“混蛋,你再怎么夸赞我我也不会高兴的啦……哈哈哈!” 
乔巴捧着脸,扭着身体,作着自相矛盾的反应。


聊得还挺欢! 


“哗——” 
鸣人推开门,正要往里冲,便看见好多双眼睛看着他。 
男的,女的,机器人的,动物的,还有骷髅的…… 
 
 
“啊——鬼啊!” 
在骷髅逼人的身高以及阴森的眼洞下鸣人一下就僵住,呆呆地站在原地。
 
 
 “啊啊啊,救命,哪里有鬼!?” 
骷髅一下子就窜到正抱着刀盘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绿发男人身后。 
 
 
鸣人也一下子又反应过来,挠了挠后脑勺后不好意思地说道:“抱歉,你是布鲁克吧,这里没有鬼啦,放心!” 
随后他面向大家,神采奕奕地说道:“大家好,我是漩涡鸣人!” 
 
 
草帽一伙用各自的方式回应鸣人。 
他一眼扫过去,便能把所有人和路飞所说的同伴对号入座。 
真好呢,这么多人,都围着路飞。 
正如路飞所言: 
“没有同伴,我就会死的。” 
 
 
等等…… 
那他们算个什么关系啊? 
鸣人突然惶恐起来。 
 
 
“哟,胡子,你没事了!”路飞扬着笑脸向他挥舞着肉,“本来想去看你的,但他们都嫌我太吵了,来来来,快来吃肉!” 
 
 
“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好吃吗?”橙发女人冲路飞吼了一句,把缝补好的草帽戴回到他头上,而后对鸣人露出一个微笑,让人感觉蕴藏着算计,“鸣人君……” 
 
 
“我们来谈谈你和船长的关系吧!” 
 
 
气氛突然严肃起来。 
小樱用忧虑的目光看了鸣人一眼。 
 
 
鸣人握着拳,不假思索又坚定地说:“我会负责的!” 
 
 
这时,卡卡西和带土也进来了。 
鸣人感觉到卡卡西老师把手按在他肩膀上。 
 
 
“路飞,你呢?” 
娜美又笑眯眯地看向路飞。 
 
 
“我也会负责的!” 
路飞现学现卖地举手回答道。 
刚刚被娜美问的时候就惹她气恼了。 
 
 
娜美一脸了然地伸手按了一下路飞的脑袋,而后问他:“你想带鸣人君走吗?” 
 
 
“想!” 
路飞露出大大咧咧的笑脸。 
 
 
刹那间草帽一伙都目光灼灼地盯向鸣人,好像他就是宝藏。 
 
 
对啊,他们可是海贼。 
货真价实的海贼。 
 
 
 
鸣人有些怔然,心里喜忧参半,他感觉到卡卡西按着他肩膀的力度变大,而站在旁边的带土,斜了他一眼后,又面无表情地看向众人。 
 
 
 
“我不能跟你走,路飞,”鸣人认真地说道,“但你,还有你的同伴,可以留下。” 
后一句对他现在来说可能是一句不负责任的保证,但鸣人敢肯定,他以后一定能保住路飞他们,即使他们是海贼。 
 
 
 
“哈哈哈,我就知道,胡子,你之前说过的嘛,你要成为火影!”路飞放肆地大笑了几声,而后拿下帽子,看着帽子坚定地说道,“而我,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!” 
 
 
众人都用赞许的眼神看他,但下一秒就看见他瘫回床上,耍赖似的扁嘴说道:“真的不能跟我们走吗?” 
 
 
看见他这个样子,鸣人莫名感觉心动。 
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还没写完,被闹钟弄得心累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 )

© 778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