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88

向来唯
喜欢一个人又不是喜欢TA的全部

无聊番外

DN界🍎女性🍎求助区 
 
 
标题:势必夺回那个gay!! 
 
 
MD,真是气疯了,气疯了,啊—— 
  那一对狗男男,真是杀了他们的心都有,看见他们那厚颜无耻、大摇大摆的样子我就发誓一定要…… 
 
 

赢——
 
 
各位看见这些话请千万不要惊讶,我没有被盗号,我还是原来的我,只是无论是谁看见那样“啊——TMD”的场景,我敢保证,反应比起我来一定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 
知道我提早回家打开房门看见什么了吗?那个gay,对,就是之前那个让你们一直羡慕嫉妒恨我的完美男人我丈夫,呸——,居然在跟一个怪胎…… 
啊——TMD,我死都不想再看见第二次,即使是脑海中,恶心至极,我想你们这么聪明一定懂的。 
 
 我怒不可遏,但我还是压制住,心平气和地跟这两个……XXXX谈,但这两个……不要脸的,对,我还是骂出来了,竟敢威胁我,竟然还有能力威胁我。 
 
MD,我被威胁到了。 
受他们压制,给他们隐瞒,还要帮他们打掩护。 
我我我……真是忍无可忍。 
 
 我现在,只有拆了他们,让那个gay自发一脚踢开那个怪胎,然后乖乖伏在我脚下,才能消解心头之恨! 
 
 各种细节不方便透露,还望各位姐妹支招,同仇敌忾,把这些自以为是的男人踩在脚下,为在DN界倍受欺压的女性争一口气啊!! 
 
PS:1.在线等! 
2.他早跟怪胎搅一起了还跟我结婚(踹! 
3.报酬随便谈! 
♀1 樱花般的女子 
 
 
 
啊啊啊,第一次看见端庄优雅的大大发火,不管怎样大大先洗洗冷水脸,消消火,平静下来!平时都是大大给我们支招,这次聪明的大大肯定也手到擒来! 
♀2 努力想招ing 
 
 
 
樱花小姐,你好(鞠躬+吻手)!听闻你有烦恼我十分难过,请先消气! 
 
 作为男士,我一向都很尊重女性,希望你能不一概而论,至少我是可以信任的。 
 
 实不相瞒,我感觉我身边也有两个家伙有成为gay的趋向,不过他俩经常吵架,我想只要我随便挑拨一下便会出人命…… 
 
 啊,抱歉,有个笨蛋不让我打完就叫我外出。 
晚上再继续答复你。 
 
 祝你好运,樱花小姐! 
 
 顺便,求勾搭!🌸 
♀3 上我的红色跑车 
 
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一下雨就犯瞌睡。 
注意:伪all月,伪allL,MN,以及我的南空L,虽然还是伪。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7788 | Powered by LOFTER